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想你 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不管我是否在忙 在空荡 
或是在做任何事 我都会不由自己去想你
有时 我还会想你想到流眼泪='(

想念着 你刚冲凉出来的味道
想念着 你睡觉的样子
想念着 你我在床上打打闹闹 甚至敲头 骨折 都不觉得痛
想念着 你哪皱着眉头 帮朋友解决事情
想念着 你拉我手到处走走
想念着 你喂我吃的每一样东西
想念着 你我都在各自额头上盖章
想念着 你我不吃东西就在哪吃空气
想念着 你对我的每一个体贴
想念着 你疼我 为我做得每一样东西
想念着 你在我旁边唠叨 虽然烦 但都为我好
最最最想念着 
就是你本人还有你哪开心的笑容=D

明天我就要去玩了
虽然只是两天一夜
想到 不能信息这段期间
你我会这么想念对方
也很担心 有人会乘虚而入.......

你说
以后我还有更多地方要去玩
还说你会习惯我这种生活
这句话真让人想哭
明知道我很不舍还说这些有得没得
你我都很不好 总是让对方想念
但 biii 你一定要等我回来
一到这我就信息你
也会想你的 比我爱你


第一次合照 但是被偷拍的=D
比说自己很丑可是在我心中好看就好啦














虽然你说不好看 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合照 
所以值得留念
29/04/2011
MrPig♥MrsPi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