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他♥



 
左边这位 就是我家臭男人
带着一顶-丑不拉几香菇头
脾气跟臭豆腐一样臭
个性叻 时好时坏时体贴
还算是不错了咯 我爱极了

跟他相处了11个月又20天了
每天跟他吵吵闹闹打一打闹一闹这样
还算是幸福啦♥

我们快要走进1年咯~~~ =D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快乐一直都在你我左右
幸福也是一样♥



这是一年的礼物噢~
很可爱吧 MooMoo~
这是我亲手缝制的也
本来想26号给你的 
哪知道/.\
我迫不及待想看到你收下的样子 
隔天就拿给你了=。=
现在已经在你手中了.哈哈

牛牛是我们开始的象征 对吧?
也只有你会知道原因.
因为那只属于我们的♥

爱你♥大比
给你大大个lov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