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快乐时光=)

我的傻子啊~
这篇是我要写给你很久了=)
全都要写你对我做的衰事
也要勾起我们1年以来的快乐的时光=)
1年以来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外号是我们互相最爱取的

男伦♥女伦
啊猪♥啊猪
树熊♥大树
啊比♥啊比
瘦子♥肥子
老的♥老的
Mrpig♥Mrspig
老公猪♥老母猪
小孩子♥大小孩
垃圾♥特大垃圾桶
野原广志♥脸圆美牙

你每次很衰的咯
跟我取一大堆不像样的名字
害我给人笑!!==不过我喜欢♥

还记得你吵着要我陪你去看Harry Potter吗?
明明我就不喜欢看 还一直逼我去
我说我去睡觉 你看就好
你尽然说要带牙签去!!
最后我们又立下了

牙签 vs  咬♥

有时你屁股痒 很爱跑来惹毛我
当我真的不爽了 你就会说出一句话求我谅解
那就是......

我是猪八戒!!♥
哈哈 你根本就是自讨苦吃


有次在junksale你买给我的吊饰
我很喜欢
我们还取了名叫

猪牛合体~♥

因为它又像猪又像牛
你还说很像我
都是重型动物!!==哈


有时,
你总是把手指放在我嘴唇 du我~好让我张开嘴咬你
有时,
我们在大厅广众的地方 打架
有时,
我很爱kaojiao你 总是爱du你因为我知道你怕痒

喜欢把你头发弄到偏偏 给你骂
喜欢带你去看鬼戏 好让我笑你哪害怕的样子
喜欢你喂我吃东西
还有很多很多的喜欢......♥♥♥♥

比啊~跟你在一起还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还有我们的9年蛤 爱你



****看到这篇文章我嘴角每次笑得很淫荡=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