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原以为

原以为
我们能开心快乐的过
就因为你说
你想改了你哪坏脾气 是怕失去我

现在又冒冒然的出现 不信任
刚平息的坏脾气
现在又来的不信任
到底有完没完?!


前天我们还因为M吵架了
你真的严重不相信我
再怎么解释 再怎么说
还是觉得我 骗了你
我不知道是谁在后面重伤我们
但 真的不是你所听到的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相信别人所说的
却 不信我
在一起前 是你叫我答应你
"在一起了 就该信任对方"
我越来越觉得这句话该作废了
答应你了 有屁用
换来的是什么?
还是一样不信任..............
我敢承认 我之前就是个例子
但 我看开了 而你了
算了呗....


今天chating
我因为要考试了 很烦很懊恼
也感到压力
我有向你坦白
你也有一直哄我 直到我笑

最后 我只想发了开心的笑脸
你又觉得我在敷衍你
事实我没有=(
说了多少边 你还是觉得那是个


敷衍的微笑


平复好的心情
再次被你遭受破坏=(
我真的不知道 我该怎么面对你
很累人

比 最后我想说

留言我不是故意要洗掉 而不给你看
只想不让我姐知道而已
信不信由你 我不想在解释
等等你又觉得我解释 都是在为了在掩饰
既然你不希望我洗掉 我能不洗的



**打着部落格 哭红了眼眶 没在博同情 事实就是酱而已 但,你不信

2 条评论: